close

IMG_7424.JPG  

恭喜恭喜

第一篇文章誕生了

實在太感動了

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
畢竟是新手駕駛啊

 

 


 

三月三號

我有事情要從信義區騎車到板橋

因為我起床蠻晚了

我快中午出發

想說就直接到板橋吃早午餐

所以出門前就有先網路查詢板橋知名的餐館

發現『第46號倉庫』擁有高人氣的推薦

那就事不遲疑

出發至板橋吧

 

 

好啦~~~

BALABALABALA的把正事處理完後

〈間單交代就好 哈哈哈

 

就開始找尋傳說中的倉庫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看起來像倉庫嗎?

 IMG_7434.JPG  

 

 

 

這是它的正門口,對裡面充滿好奇

IMG_741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『第46號倉庫』總共有三層樓

店面其實不算大

但每一層樓都有特別的地方

我去的時候人潮並不多

大約是下午一點多

一樓櫃台人員問我幾位後

用無線耳機通知其它工作人員

就請我直接到三樓

三樓會有服務生替你帶位

 

 

第一樓是櫃檯,擺設別具風味

IMG_7433.JPG  

 

 

第二樓像個客廳,又像是賣鞋子的地方?

難道這就是他們的倉庫嗎?

IMG_7429.JPG IMG_743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三樓的餐廳

IMG_7421.JPG IMG_742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服務人員就幫我倒杯檸檬水

讓我看他們的菜單

 

 

菜單的樣式是做成雜誌樣貌

IMG_7427.JPG  

 

IMG_7426.JPG

 

 

話說我那天中午竟然都沒有太餓

只覺得想吃點點心

 

所以點了巧克力帕娜娜可麗餅

然後我是超愛薯條的人

我真的沒有辦法抗拒薯條

所以點了這兩份來試試

 

 

首先先上桌的是薯條

 

IMG_7419.JPG  

 

它的薯條還蠻不錯的

外皮不會太乾,但不會說炸到脆

搭配番茄醬是畫龍點睛

 

 

 

再來是我今天的點心(啊我也只點兩道啊

 

巧克力帕娜娜可麗餅

其實一開始看道餐點上桌

第一個想法是:這樣?

因為菜單拍的很漂亮,還有草莓

上桌時還蠻單一色調的

就.....你知道的。

但是我不是會跟店家吵的人

所以我打算先吃看看

 

IMG_7423.JPG

 

 

如果你很喜歡吃香蕉料理的人,你一定要試看看

如果你很喜歡吃香蕉料理的人,你一定要試看看

如果你很喜歡吃香蕉料理的人,你一定要試看看

 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24.JPG

 

 

巧克力帕娜娜可麗餅

吃了這道點心你感覺吃了好幾根香蕉

可麗餅內都是香蕉

而且整道點心並沒有違和感

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?!

整道點心不會因為香蕉味而太膩

反而蠻順口的

 

 

 

 太陽男孩滿足照

IMG_7425.JPG 

 

 

可能當天真的沒有很餓吧

我本來想點燉飯來吃

沒關係,我覺得我之後還會再來

到時候在介紹『第46號倉庫』的其它餐點給大家認識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第46號倉庫』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: 220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46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電話:02 2958 885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營業時間 週二-五 10:30~20:30,例假日 09:00~20:30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            官網:http://warehouseno46.com/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 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rehouseNO46


 

 未命名  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首篇

其實太陽男孩有在台灣已經玩過很多地方吃遍許多美食

但是愛於工作關係,沒有時間整理

 

近期內會整理許多地方的美食跟大家分享

若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

都請大家可以提供你寶貴的意見

因為那都是我成長的動力。

 

謝謝。

 IMG_7435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笑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